你把你自己当作是你肚子里面的宝宝,如果当初你的父母也把你拿掉,你是什么感受
被拿掉的那个心情。
说难听一点,如果因为你这次的人工,换来将来一辈子都不能怀孕的风险~
你什么后悔都完了~
说难听一点如果拿掉了,你和你的现任分手了,你带着不能怀孕的身体 最后全部只有你一个人扛起~
这是给你的话语,要不要接受看你自己。
如果你男友的父母知道了你拿掉了孩子+以后不都不能怀孕,请问他的父母以后要怎么看待你?你觉得他们不会劝自己的儿子和你分手吗?不要把一切想的太美~,因为现实时间很难过~
或许你觉得你的""付出""很多,其实很多人一点都不希罕~
或许你觉得现在科技很发达。
要记得:男人不会怀孕,只有女人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