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occa^^宝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请问,隔壁家的人用红炮炸我家的狗狗,有办法报警吗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kimkimpang
2015-5-24 08:28 PM
只好拿国庆烟花射进他家了
?紈
2015-5-24 09:34 PM
你的狗是不是很乱搞到他们没得好睡??
c-senses
2015-5-24 09:45 PM
炮是不合法的嘛
去报警说他家有炮就好了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rose226
2015-5-24 11:13 PM
直接和他讲 不要炸我的狗
JosephChen
2015-5-24 11:37 PM
人家无端端不会乱丢炮吓狗, 你的狗是不是放外面,晚上或白天会一直吠?
~真田幸村~
2015-5-25 12:48 AM
单单就拥有鞭炮就是犯法了。。。报警可行,不过也要人赃并获才比较好
hot1989
2015-5-25 01:19 AM
养狗前要看周围的人能接受吗。。。。。。。
bryanlim1988
2015-5-25 02:36 AM
很难!没办法!
happy1986
2015-5-25 07:04 AM
他肯定踩过你的狗屎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