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969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家宠] 想领养小蜜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非人废语
2015-5-23 10:50 AM
怎么那么巧啊,偶的小蜜刚出生呢
话说,你是怎么知道偶家刚出生的蟑螂是叫小蜜的?
stevenken
2015-5-23 11:11 AM
隔壁家老王的女儿上个月也是生了个小baby叫做小蜜
我帮你问问看能不能领养她,你的电话号码是。。。。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stevenken
2015-5-23 06:09 PM
晓乐, 发表于 2015-5-23 03:37 PM
蜜袋鼯哦 你别带一只小猫叫做小蜜的呀  微信 karry_tan 或者FB我 我很少使用微信

Fb

话说怎么不去买呢?宠物店就有了不是?
ConnieYu97
2015-5-23 07:12 PM
免費得到的東西會珍惜嗎
blackcrystal
2015-5-24 12:53 AM
小蜜是属于中高级鼠  一般刚出生的会卖给宠物店  或送给有饲养经验的人
valentine86
2015-5-26 09:38 AM
我朋友的四只成年蜜刚被领养完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