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OBOFe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讨论完毕,要求关帖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killer10
2015-5-22 12:26 PM
我也是很讨厌那种声音 哈哈
他们说这样吃东西比较有味道 比较好吃 真的咩/-\
graston
2015-5-22 12:43 PM
我没办法接受
如果是华人朋友的话
我就直接告诉他
听风水师说,吃饭咀嚼把嘴巴闭好
钱会越赚越多
要不要试试看
小燕子
2015-5-22 12:44 PM
我也是很不喜欢!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水上飘
2015-5-22 01:34 PM
我媽媽從小就教導我,吃東西不要發出聲音,因爲我們不是豬...
所以我覺得有些東西是從小就應該培養的。
BOBOFee
2015-5-22 01:52 PM
喝汤吃面那种我可以接受…可是就咬东西的时候为什么就要开嘴巴?东西太大就会开嘴巴…可以接受…可是小口小口的吃也会发出声音的!为什么?????
癫の妹子
2015-5-22 01:54 PM
对!!!!超讨厌的!!!

一直“啧啧啧啧啧” 是怕死人家不知道在吃东西吗?

尤其是那种长辈,又不能骂不能讲,讲他又讲他牙齿是假牙 不这样咬不到

嘴巴咬大声就算了,汤匙还要很大力地刮那个碟是怎样?!!


冷静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焦瓔珞
2015-5-22 02:40 PM
一直发出声音 会很烦 噪音
chianvonne
2015-5-22 02:43 PM
我也接受不到吃东西很大声的人,很不雅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