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dianaie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怀孕分娩] 28周, 喝椰水了,可以么~~~

[复制链接]
ahmong898
2015-5-20 10:45 PM
建议在要生产的时候前一个月喝。比较容易生。。
valentine326
2015-5-20 11:47 PM
我看我姐姐是一天两粒椰水的。。
天天天1515
2015-5-21 03:03 AM
听说吃太辣会对宝宝的眼睛不好哦,少吃为妙吧。。
kiDs1988
2015-5-21 09:13 AM
如果孕中期偶尔喝ok吗?可能两三个礼拜酱喝一次
Wheels123789
2015-5-21 10:12 AM
太早喝了啦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癫の妹子
2015-5-26 05:24 PM
valentine326 发表于 2015-5-20 11:47 PM
我看我姐姐是一天两粒椰水的。。


一天两粒好像有点多哦。。我几天一粒都中老人家骂了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