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tevenken 发表于 2015-5-19 01:46 PM 只有2条路可以走而已阿 不是离就是忍
UniqueSuzanne 发表于 2015-5-19 02:22 PM 你其实是想离婚了 只是要寻求更多人的意见而已对吧 ? 不敢教人离婚
zHen1217 发表于 2015-5-19 02:29 PM 他说不会了知道错了。我一直一直很依赖他 我没想过我们会要离开
LionKing22 发表于 2015-5-19 02:23 PM 心還在你這裡,就好好溝通。 畢竟,問題是在房事而已,不是沒有 愛。
LionKing22 发表于 2015-5-19 02:39 PM 肚子餓,要吃東西,跟愛不愛是沒有關係的吧? 性慾,就跟肚子餓一樣而已嘛
zHen1217 发表于 2015-5-19 02:43 PM 嗯嗯,我明白 ! 谢谢你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48 AM , Processed in 0.09140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