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叮当 发表于 2015-4-24 10:27 AM 
你住皇后那一带吧!那么应该多数都是去双许,但是听说好多人。
我也是政府私人两边去。
双许的医生不是很好感觉很敷衍,尤其是他的护士,因为我姐曾经来红去他们的emergency部门
要求医生检查,但是他们的值班护士只是一直和我姐姐说会double charges,就算我姐姐
和他们说没关系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叫医生过来检查,几番理论下来,结果我姐夫气到直接带我姐姐
进columbia,那里的护士马上安排我姐进急诊部门,幸好来得及不然孩子就危险了!我是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才去那边检查,因为我不会johor的路,不然我也是去那里产检

!那里收费还比双许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