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【缘】 于 2015-4-19 04:39 PM 编辑
说老实的,现在6千块薪水真的不多(虽然不懂他的负担,只是照现在的生活水平)
但我觉得,如果你一向来自己本来有储蓄的话,要求一点零用钱是合理的,只是提出来,叫他算算,他可以负担的范围里,应该不会有怨言吧。
但看了你的说明,有点混乱。。如果你所谓的家用是给你的妈妈呢?还是给老公家?
因为你没有工作了,所以如果老公可以给你一点零用钱,而这个零用钱你可以当家用给你妈妈(娘家),还算是应该的。如果你一向来有储蓄,就无需要要求太多,因为老公应该要存多点钱,孩子出世后的费用可不少钱哪。
要体谅对方,而不可以太计较经济问题,这样才会更圆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