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癫の妹子 发表于 2015-4-10 06:05 PM 跟楼主一样6月尾/7月头生。 urut已经找到了,不过我的在kl
vicky5356 发表于 2015-4-10 01:39 PM 为什么产后要urut呢? 不好意思哦~好奇问问各位妈咪们
lhean1974 发表于 2015-4-10 09:25 PM 其实URUT 是好的,但假如开刀的话,就不值得了,因为开刀的部位不可以按摩哦。。。
lhean1974 发表于 2015-4-11 01:18 PM 我三个星期后就帮了,但被护士指责,他说要等伤口真正复原后,大约一个月,才可以绑。所以听了他的话。
lhean1974 发表于 2015-4-11 04:30 PM 我是上网 买的,特别给产妇用的。我的不是绑的,是扣的。睡觉和吃饱后,不可以束。
lhean1974 发表于 2015-4-12 11:52 AM 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230r.1.14.1.xt3bWs&id=25278804703&ad_id=&am_id=&cm_id=140105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44 PM , Processed in 0.11887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