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ayu 发表于 2015-3-28 05:19 PM 
谢谢,这么用心的分享。
过后这两只,我都去找资料,才会去买草给它们吃,我只给它们吃最基本的,料,草 ...
恩恩,草呢在馬來西亞里應該只能找到Timothy Hay和Alfalfa Hay
而#11樓的朋友說的,水果可以當牠們的零食
但不可以每天吃,就幾天或一兩星期吃一片(一粒切成八片)
還有不要放太久,太久水果會變黑變質,這樣就不可以給兔兔了
人都不能吃啦,何況兔兔哦
草真的要無限供應,不要以為放太多了就不再放
我家的盒子是永遠都滿的
也不需要怕牠們會吃不停,我家的肥婆吃草呢,會分段吃的
有時呢牠會吃幾口,跑出來,過不到十分鐘又跑進去吃幾口的
進進出出,不用去理牠,可以當運動,呵
還有兩種草要參在一起讓牠吃,不要單單吃Timothy Hay或Alfalfa Hay
就參在一起,還有飼料,全部參參參,如果牠選也不用去理牠
再牠挖出來的草再放回盒子,我就不信你不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