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莉 发表于 2015-3-20 11:26 PM 
然后勒?
老实说:养家本来就是男人的自古责任,
女人自古嫁了你,辛苦怀胎10个月的孩子也不是跟自己姓的;新年 ...
谢谢你宝贵的回复
她怀孕我也给她好吃好住了 还不需要她做工 想吃什么我就凑什么给她吃
初一我也陪她回家吃饭(因为我和她父母家都太靠近了)
一个家庭经济不是好还要买那么多的奢侈品 我自己都忘了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是几时都不知道了
说结婚 她要度蜜月我也带她去了 我做的不够好吗?
男人没钱就是认命好了 充胖子很辛苦自己,我有她和没有她都差了吧。。
有时候会觉得我的生活就是个付账机,没有甜蜜的感觉了 她生日得送礼物带她出去 我生日就在家吃肯德基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