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ingmong 发表于 2015-4-16 12:39 PM 但其实验唐氏不是compulsary的。那时医生问我,我决定不验。
HTLoo 发表于 2015-5-19 12:03 PM 上个月在双许CHECK UP,叫我验血. 还钱的时候, RM480, 吓我一跳!好贵... 妈咪们, 你们在双许验血是这个价 ...
mumu_0216 发表于 2015-5-19 03:14 PM 我也是这个价钱。。好有包括研唐氏中和症。。。
HTLoo 发表于 2015-5-19 03:43 PM 原来, 还以为被割了一刀.. MM也是让DR.ONG检查的吗? MM几岁? 觉得需要做唐氏检查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33 AM , Processed in 0.09963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