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hungwei0730 发表于 2015-2-27 05:49 PM 不爽就拉倒,转学.还有拜神是人家的事,你的事只是好好护送孩子到幼儿园.别人的信仰和你孩子的安全没什么关系 ...
bulupulu 发表于 2015-2-27 06:38 PM 赞成6楼的 转校就好了啊,感觉上人家应该把你孩子的安全问题方第一位其他都不是很重要,我觉得不妥。你孩子 ...
nicoleloh922 发表于 2015-2-27 10:07 PM 我不是针对她校外的事。我是针对孩子的安全。
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5-2-28 12:40 AM 呵呵呵~上小學怎麽辦? 小學更加顧不到你孩子在校的安全了 上下樓梯更是一窩蜂的下
nicoleloh922 发表于 2015-2-27 05:26 PM 我已说明4 个科室,3 个老师,2 个女佣。老师还要出来开门把孩子带进去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46 AM , Processed in 0.08780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