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蓝蓝蓝妮 于 2015-2-26 05:46 PM 编辑
某某吧 发表于 2015-2-25 09:53 PM 
我朋友也是在那里买了nx3000以rm1850买到
一去问的时候开价rm1800
他减了RM50
我遇到的店员是 很厉害讲话 (难怪做这行)
直接问你懂什么是filter吗 (我们当然不懂)然后讲解完后很明示一定要买才可以保护好镜头,没买的话镜头刮伤他们不负责咯
之后再介绍三种不同level的filter ,第一个是骗bangladesh的

RM180++,另一个是中介的给初级人使用RM300,第三个直接说是给专业人士的拿给我也不会用就收起来了~
然后就问我要选哪一个
还能选吗 当然就第二个RM300的啦
不过你那个一扣是扣很多下~
其实我觉得价格应该都是他们乱开 只要没有低过厂商给他们和他们要赚的价格就好啦,因为之前他也很阿莎力的直接扣很多酱,
然后那男的就在面前一直说好像才赚我们20块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