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zero3321 发表于 2015-2-6 10:32 AM 他应该要每天割肉喂虎吧XD
@小甲@ 发表于 2015-2-6 10:36 AM 不行 我怕 动都不敢动
@小甲@ 发表于 2015-2-6 10:28 AM 老虎吃什么?
zero3321 发表于 2015-2-6 10:41 AM 刚开始养时也是不敢碰啊XD 久了就会拿来玩了~虽然偶尔还是会被夹
~尐黑~ 发表于 2015-2-6 11:00 AM OPS 是老鼠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
@小甲@ 发表于 2015-2-5 11:08 PM 哈哈哈 什么是二货狗?
@小甲@ 发表于 2015-2-6 11:09 AM 好冷哦
SsandwichH 发表于 2015-2-6 11:11 AM 我家养兔子和乌龟
ckman86 发表于 2015-2-6 11:34 AM 哈士奇 以下为你解释何为二货 :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1 AM , Processed in 0.12421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