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amill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为什么要养孩子?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wendy_CK
2015-4-9 09:13 AM
我喜欢孩子 没有孩子一直二人世界也很乏味 感谢上天赐给我“宝贝们'
毕竟不是人人都能得到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感恩 O(∩_∩)O~
opps_yun
2015-4-11 08:53 PM
千万别想着养儿防老!以后她们的生活,能养活自己就很好了,能养我的话,那就是bonus!
moon415
2015-4-24 11:26 PM
生了就要养啊,一种责任吧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QQ宝贝之家
2015-6-17 01:24 PM
抱着的想法是,一个家没有孩子不完整吧。。。
i-juanz
2015-7-15 03:15 PM
等你自己有了孩子你就会明白的
bigbiggirl275
2015-9-2 12:44 PM
因为结婚那么久了,希望有一个不一样的生活方式,还有拥有自己的孩子,教育它,感觉是不一样,我不期待养儿防老,只希望健健康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