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girlgirl888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怀孕中超爱吃煎炸食物。。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girlgirl8880
2015-2-2 10:12 AM
Colourfultrain 发表于 2015-1-31 11:52 PM
控制一下。一星期吃一次就好了

但是几乎三餐有两餐是有煎炸的食物。。。
girlgirl8880
2015-2-2 10:13 AM
心HK薇 发表于 2015-1-30 11:59 AM
我到怀孕后期才知道怀孕~
也是什么东西都吃~因为和老公是住在宿舍的~所以也很少煮东西吃的~
还常吃MCD和K ...

噢噢。。。谢谢分享哦,会留意的
girlgirl8880
2015-2-2 10:14 AM
huiying86 发表于 2015-1-30 01:06 PM
我之前也是,特别喜欢吃快餐煎炸食物,一段时期几乎天天吃。宝宝出来皮肤美美,没有问题

哇。。。这样好好哦
girlgirl8880
2015-2-2 10:16 AM
rose226 发表于 2015-1-31 06:06 PM
吃油炸的 对自己身体不好 对宝宝也不好。。万一胖了还要减肥。。

坏ㄨ坏ㄨ小寒
2015-2-5 12:19 AM
我超爱吃炸鸡的,看来要好好跟宝贝沟通了
girlgirl8880
2015-2-5 09:44 AM
坏ㄨ坏ㄨ小寒 发表于 2015-2-5 12:19 AM
我超爱吃炸鸡的,看来要好好跟宝贝沟通了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