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olourfultrain 发表于 2015-2-1 12:10 AM 恭喜恭喜。。怀孕心情有时会不稳定。多找老公或朋友聚聚。要保持心情愉快哦
shirleylee617 发表于 2015-1-27 06:01 PM 我去照了,可是医生说SCAN不到。 有点担心!
Alisonhys 发表于 2015-1-30 02:00 AM 我第一胎时也一样 那时我狂上产前课程,狂做运动(怕死生不出 ) 我在催生前2小时,还在家里做运 ...
美曼 发表于 2015-2-2 09:40 PM 请问楼主,产前课程在什么地方有的上呢?
shirleylee617 发表于 2015-1-30 12:29 PM 你在哪生啊? 哈哈 都做什么运动? 我也怕死 怕生不出 哈哈
美曼 发表于 2015-2-2 09:36 PM 楼主恭喜恭喜~ 我们都一样要晋级做妈妈了
YanYan8767 发表于 2015-2-3 01:31 PM 我也是第1胎已经33周了很期待
Alisonhys 发表于 2015-2-3 02:11 AM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wPeo49HNVY&list=PLQQIF24QzUAFcT0NUPYgIgMCcoKQi470H https://www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1 PM , Processed in 0.09419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