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PiYo水水 发表于 2015-1-28 11:37 AM 我也不太清楚哦,我的朋友是7个星期后还是检查不到才人流的,医生说是子宫没有东西,照不到,他是在新加 ...
简单爱~~easy 发表于 2015-1-28 01:43 PM 我也是5,6 个星期才去看医生的。。。第一次应该是要从下体进去照啊!! 你去那里看医生??
shirleylee617 发表于 2015-1-28 12:25 PM 不明白。。。
taixing 发表于 2015-1-28 03:14 PM 恭喜啊,我也是第一胎。 要来的总是挡不住。 我也是5个星期,医生不建议我照超音波。
简单爱~~easy 发表于 2015-1-28 03:16 PM 哦。。那照不到,医生怎么说??
PiYo水水 发表于 2015-1-28 03:46 PM 就是呢,我的朋友他是新加坡人,怀孕的前几周去检查,医生说照不到子宫里面有胎儿,可能太小的照不到,叫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4 AM , Processed in 0.08511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