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舞の樱 发表于 2015-1-13 06:22 PM 美颜就是zr1500 功能来说是alpha出了比A5000还新的A5100, 也肯定比zr好
邪恶鬼鬼 发表于 2015-1-13 11:25 PM 黃燈下拍照也很美
mariesyen 发表于 2015-1-13 02:01 PM 樓主,我在用着 a5000... 如果要拍風景的話,這架相機還真的蠻不錯的 ^^ 而且這相機有wifi的哦 ...
舞の樱 发表于 2015-1-14 12:46 AM 这是直出~无修改~有自动美颜了~
5numbers 发表于 2015-1-13 12:50 PM 买了架没wifi的,现在静静的躺在抽屉里。。
邪恶鬼鬼 发表于 2015-1-14 01:00 AM 請問你那架是什麼?zr1500?
邪恶鬼鬼 发表于 2015-1-13 10:01 AM 好的哦,謝謝你給的意見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3 坛花参赛者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0 AM , Processed in 0.09444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