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KshengL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==

[复制链接]
衣铺
2014-12-11 07:21 PM
我也想了解,pm谢谢..
i-fu
2014-12-11 07:38 PM
Pm详情,谢谢
M_U_16
2014-12-11 07:39 PM
看就知道是做偏的黑公司
书简
2014-12-11 07:56 PM
pm我 谢谢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~药药~
2014-12-11 08:33 PM
1.那么好的回筹怎么还需要在这边搞什么pm来pm去,应该一堆人从银行把他们的FD拿出来然后去找你了,你还需要那么辛苦?

2.你不如去借personal loan,叫你爸爸妈妈拿店拿屋去借OD,通通放进你的公司,回筹那么高,一下子你就很有钱了咯。这不是省了很多工吗?

顺便附上一则新闻让大家参考
http://news.sinchew.com.my/node/392652?tid=1

Leng928
2014-12-11 09:11 PM
PM详情!!!
apple_1991
2014-12-11 09:26 PM
PM我可以吗?谢谢
Star_qi
2014-12-11 09:52 PM
pm 谢谢            
xiaoshine
2014-12-11 09:55 PM
pm 感谢~
idcs
2014-12-11 09:57 PM
眼光是指什么?最少放多少钱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