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你说的 我也一样感同身受
以前和哥哥玩 我就拿汤匙去烧一下就一下罢了 可是烫到的话还是会起水泡 然后我就不小心烫到哥哥
我爸直接去拿汤匙烧 很烫的那种 往我的脸烫下去 当时我只能拼命的挣扎 那种痛无法形容
我的脸被烫的很严重 过后我爸带我去看医生 我妈还说不要和医生说是我爸弄的 不然我爸会坐牢
我倒现在都无法忘记 现在长大了 我和我爸没什么话说的 我妈也一样 现在真的很像问 为什么我是你孩子 你可以忍心这样对待我
做妈妈的 看到自己老公要暴力的时候 没保护自己孩子
做爸爸的 这样对自己孩子应该吗?
当时我应该才~3~4岁 不要以为孩子小会忘记 他们可能只是不说出来
楼主~你要保护你孩子 不要给你老公暴力对待 不然你孩子一辈子都不会忘记
终于发泄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