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vilwasabi 发表于 2014-11-14 01:46 PM 浪费钱。 喜酒根本就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。根本没必要花钱在场地。
lumiafan 发表于 2014-11-14 12:25 PM 有预算布置气球婚礼场地吗? 有的话,真的可行。
Rainey^舞^ 发表于 2014-11-14 04:44 PM 谢谢你哦^^ ky是在哪里的丫?
Rainey^舞^ 发表于 2014-11-14 04:43 PM 我那天有去问了delon,布置全部的话要2400,你们觉得值得吗? 只是布置楼梯门口,楼梯扶手和舞台的价钱
Rainey^舞^ 发表于 2014-11-14 04:46 PM 我也是想到婚礼来匆匆去匆匆~~~所以就在犹豫当中~。~
wonwon6688 发表于 2014-11-14 05:45 PM 2400我个人觉得蛮贵的。 如果让我选择,我不会拿去布置场地哦,应该会用在别的地方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36 PM , Processed in 0.10245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