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choneymilk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newborn baby都喝什么品牌的奶粉?

[复制链接]
bibihb
2014-11-7 01:42 PM
本帖最后由 bibihb 于 2014-11-7 01:43 PM 编辑

frisolac~很不错对宝宝的排泄也很好。

hayashi
2014-11-7 02:35 PM
similac,最重要是你的宝宝适合
石冢
2014-11-7 02:45 PM
妈妈牌最好,别担心我女儿喝到现在两岁了还在喝着,信心很重要。
推荐加入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mamybabyhouse/
Dean5868
2014-11-7 02:49 PM
我孩子是喝雪印SNOW,这奶粉是蔬菜提炼的会比较凉所以适合那些便秘宝宝噢
心HK薇
2014-11-7 03:19 PM
我家妞妞喝mamex cherish~
刚刚出生那几天喝的是snow但是忘记什么原因换成mamex~到现在
mchoneymilk
2014-11-8 01:30 PM
rebecca701 发表于 2014-11-7 11:45 AM
可以喝frisolac,是中等价位的奶粉,医生也推荐。
不过要说的是,母乳是可以‘提炼’出来的,我刚开始也是 ...

哺乳奶粉叫什么?在哪里找?
mchoneymilk
2014-11-8 01:32 PM
好多brand~眼花缭乱!
rebecca701
2014-11-8 03:51 PM
mchoneymilk 发表于 2014-11-8 01:30 PM
哺乳奶粉叫什么?在哪里找?

我是喝mamil的...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Chopper
2014-11-13 07:13 PM
奶粉其实也要看看宝宝本身适不适合,所以买小罐 的让宝宝喝,不适合会造成便泌等等。还是母乳最好!妈妈加油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