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homas950821 发表于 2014-9-1 03:11 PM 我认同你的观点 但我不会让我另一半出去做工 辛苦的事 让我承担就好
elevenge 发表于 2014-9-1 11:56 AM 你这样想,证明你很笨又傻,你的女人赚钱比你多,证明你有眼光,可以不用那么辛苦!
笨笨 发表于 2014-9-1 05:00 PM 那么就是不认同的意思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真理帝-女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1:10 AM , Processed in 0.10590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