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alin8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女人一定要让自己经济独立喔

[复制链接]
Cyrus321
2014-9-1 08:29 AM
Soo_135 发表于 2014-9-1 12:18 AM
我同意经济独立,或女人应该有私房钱。
不过,那句 甚至希望老婆可以赚的比他多,感觉这男的好没出息 {:4_ ...

那句我赞成,哈哈~
我是女的
2014-9-1 08:55 AM
同意~
Janice_0521
2014-9-1 09:17 AM
赞同.. 女人一定要靠自己赚钱
以后的事情谁也不知道。。把自己青春给了一个男人。。
也许到最后什么都没有
chuiying
2014-9-1 09:45 AM
我也同意。。。
jkwyab
2014-9-1 10:09 AM
绝对赞同 ...
JackKoh
2014-9-1 10:21 AM
现今的社会,无论是男或女,
一定要让自己经济能够独立!
不然的话,会拖累别人,也拖累自己!
MichyBABE
2014-9-1 10:42 AM
女人一定要靠自己!
choyanini
2014-9-1 10:48 AM
可是我觉得不一定是说自己赚钱才能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和要有赚钱才能有发言权的呀!这些都是看老公和自己之间的信任和尊重吧!不一定没做工在家就会低人一等的啦!在家做家庭主妇也是很重要的,如果夫妻彼此尊重的话,这些问题都不会有的,不是吗?当然女人一定要有私房钱,如果没有那么一定要抓住家里的经济大权,那么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还有个钱防身。
迷路的天使
2014-9-1 10:54 AM
认同,也希望我的收入多过他
BlackThinking
2014-9-1 11:33 AM
非常之同意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