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阵子我也是严重爆痘,什么产品、什么方法都试过了还是没效果
持续了一年,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看了皮肤科医生
(我不想吃药所以一直不去看,结果自己乱弄搞到一脸疤痕)
现在为止我看了两个月医生,说是我的内分泌失调,压力很大也迟睡觉
药隔两天吃一次,也用医生给的cleanser,toner,pimple gel还有消痘疤的药物
用医生给的药就是在控制身体的油份,所以整个变人干了
除了勤劳喝水,我还搽Aloe Vera Gel补水
现在脸已经没有爆痘了,摸起来也滑滑的,就只剩下疤痕
如果楼主有化妆的习惯,卸妆水记得不要用有油性的
怎样弄都不干净,毛孔就会阻塞
然后等情况改善的话每个星期做一次深层清洁海泥面膜/去角质
(如果是敏感皮肤就一个月一次)
脸部代谢改善也不容易长闭合性的痘痘
还有就是勤劳做补水面膜+不要自己乱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