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hlaNg^laNg-| 发表于 2014-8-29 12:51 AM 3分外敷,7分内调.
♂☆小爱★♀ 发表于 2014-8-29 12:25 AM 是不是jb 的pelangi???
mango 发表于 2014-8-29 10:17 AM 你用了多久才有效果? 我雖然用一組 貴但真的普通 越用越慘!!我去劑痘痘...結果哦 那邊的專業劑到黑青==
tz3yAn 发表于 2014-8-29 11:17 AM 那他就想这样5,600百块一直花到他50岁吗? 而且哪一天他觉得已经痊愈了,就停用医生的药,问题肯定出回来 ...
jotey 发表于 2014-8-29 11:39 AM dermalogical我用了大概2年吧。。。 主要是晚上用他的overnight clearing gel+active moist。然后早上用o ...
mango 发表于 2014-8-29 12:02 PM 那你算值得了 我花了2000++馬幣!!! overnight我沒有用過..
zax1992 发表于 2014-8-28 10:13 PM 请问那间clinic靠近哪里?如果不吃他给的药也可以吗?那怎么有效?用他给搽的药吗?
娇娇女 发表于 2014-8-29 01:36 AM 主楼是什么?
happiness5315 发表于 2014-8-29 01:13 PM 那间诊所是在一个小镇叫Kluang居銮,我记得是在Bomba附近,上网找得到地址,我是用GPS去的。 因为我是 ...
娇娇女 发表于 2014-8-28 10:17 PM 我的侄子也是用它,也是觉得好用。他18岁~可能适合青春期的年青少男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认证卖家-版主以上使用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51 PM , Processed in 0.10506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