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key91 发表于 2014-8-20 01:46 PM 没钱就平分。。有钱的也可以出多点。。
sienng 发表于 2014-8-20 01:51 PM 说的对,但是有钱的却说要平分,不会体谅没钱的没能一下出酱多钱~
jkey91 发表于 2014-8-20 01:52 PM 现在有钱的反而更吝啬。。
ladybutterfly 发表于 2014-8-20 02:28 PM 能平分就平分...不能就有能力的付多點喔~~這種東西不是看孝心的嗎?
sienng 发表于 2014-8-20 01:31 PM 如果你是孩子A你会怎样想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36 AM , Processed in 0.10165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