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weetyetfashio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的男友会这样么?

[复制链接]
ahlaNg^laNg-|
2014-8-16 06:20 PM
是你头像左边那位先生吗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Soo_135
2014-8-16 06:25 PM
sweetyetfashion 发表于 2014-8-16 06:14 PM
就不知道哦 我还是第一次交往的男朋友那么黏我
可能因为他是初恋

初恋都是这样的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妃`
2014-8-16 07:03 PM
有点大男人的感觉呢... 竟然什么事都要报告 大事正常啦, 小事也要吵的话真的很无语
js.vicky
2014-8-16 07:34 PM
sweetyetfashion 发表于 2014-8-16 06:14 PM
就不知道哦 我还是第一次交往的男朋友那么黏我
可能因为他是初恋

可能因为这样。。比较害怕失去咯。。。

但是。。。要给他知道比较好咯。。。

不然久了你就会反感了的。。。
CalaRedTea
2014-8-16 07:39 PM
我男朋友也是这样。。。要我什么都报备。然后他会自动报备 可是我明明就不想知道....然后有时回信回很短回慢 ,他就开始闹脾气了z现在到底谁是男人。谁是女人。
love_angel@
2014-8-16 09:13 PM
楼主,在一起几久了?
久了的话就不会这样了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