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kspa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OLYMPUS] JB talks 里的 Olympus

[复制链接]
舞の樱
2015-2-18 03:03 PM
kspay 发表于 2015-2-18 11:16 AM
好久没来jbtalks了。
不错下。用着什么lens?

用着最普通,原装配来的14-42mm咯
没去加镜头,也不知道什么镜头适合我
想买大光圈定焦镜,可以不知道该选18mm?25mm?45mm?75mm?
Rex_09
2015-2-25 10:35 PM
果然有女生在才会有人气啊~
Rex_09
2015-2-25 10:37 PM
舞の樱 发表于 2015-2-18 03:03 PM
用着最普通,原装配来的14-42mm咯
没去加镜头,也不知道什么镜头适合我
想买大光圈定焦镜,可以不知道该 ...

先用kit镜把焦段固定,用一段时间看看哪个焦段比较适合你~
Rex_09
2015-2-25 10:53 PM
本帖最后由 Rex_09 于 2015-2-25 10:57 PM 编辑

近期一些照片分享...





已有 1 人评分 积分 收起 理由
曉風 + 15 原创内容

总评分:  积分 + 1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舞の樱
2015-2-27 12:14 AM
Rex_09 发表于 2015-2-25 10:53 PM
近期一些照片分享...

好美好美~好美哦~~~
惭愧丫~~
我不会风景,多数拍小动物

Rex_09
2015-2-27 11:22 PM
舞の樱 发表于 2015-2-27 12:14 AM
好美好美~好美哦~~~
惭愧丫~~
我不会风景,多数拍小动物

不用惭愧啦...也不是拍到很好
多拍,乱拍就好抓到一点技巧
我是拍了很多张只有一些能看
我也比较喜欢拍动物...哈~
po点你拍的照片咯~
曉風
2015-3-1 01:51 PM
Rex_09 发表于 2015-2-27 11:22 PM
不用惭愧啦...也不是拍到很好
多拍,乱拍就好抓到一点技巧
我是拍了很多张只有一些能看

你果然比較擅長拍攝貓咪
拍攝風景街道,氛圍相對比起你的貓咪弱了
Rex_09
2015-3-3 08:34 PM
曉風 发表于 2015-3-1 01:51 PM
你果然比較擅長拍攝貓咪
拍攝風景街道,氛圍相對比起你的貓咪弱了

我也觉得我拍街道风景比较没有重点,呵...
要再学习,观察点别人的作品
Rex_09
2015-3-12 10:08 PM


5轴防震果然很强大~
这张是在船上,漆黑环境手持拍的
虽然有点糊了,ha
已有 1 人评分 积分 收起 理由
曉風 + 10 精品文章

总评分:  积分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夏月
2015-3-17 03:57 AM
Rex_09 发表于 2015-2-25 10:53 PM
近期一些照片分享...

那个摩天轮的是怎么拍到这个效果的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