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88朋友谢谢你帮我询问了,可是280超出我的预算了,因为我只是送给一个初学者而已,而且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耐心的学下去练下去的,把它三分钟热度那就浪费了。。。。。。不过朋友你帮我询问的那ukulele你觉得品质还可以吗?如果是音色不错的那也可以考虑,万一他三分钟热度不玩后,我自己拿回来练也不错,说起来我也对ukulele蛮有兴趣,看见网上很多人弹奏的歌曲都很棒也蛮羡慕向往的,只是我也是笨蛋·~怕学不会也浪费掉而已。。。。。朋友您也是代购,可是其实何谓代购呢??是不是就是说只要我在中国淘宝看中什么都可以请您帮忙代购吗?然后您就会寄到我家那样??那朋友您是怎么收费的??或者我改成在淘宝看中什么能请您帮忙代购哦~~
hades501朋友,您的朋友买23寸还这么多赠品买多少钱呢??妳都觉得不错,有照片能让我看吗???
icy_fz朋友,那我改次在淘宝看中也找你帮忙可以吗??说真·~中国的东西很多都很便宜,就是一直不懂怎么买。
forgiveness0050朋友,我有去无福成和吉之岛的yamaha看过了,他们都比较注重吉他,钢琴,小提琴之类,ukulele种类都很少,而且只有21寸还卖很贵,所以才想说问问看新山或者网上有没有便宜实惠的卖~~
我没有whatapps,这是我的Email:
nyimkean19841112@gmail.com,如果各位朋友有什么好东西就介绍,谢谢大家的帮助解答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