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小南西瓜 发表于 2014-7-30 03:26 PM 我是女生~ 我用sony a5000
tonyhuan 发表于 2014-7-30 05:24 PM 如果还有现货的话,SONY NEX 5T 也蛮不错的。 如果没有货了就只好选 A5000
Sky~ 发表于 2014-7-30 11:54 PM GF6...可以耐接下來的3~4年了
deonndean 发表于 2014-8-11 09:47 PM 广告也太用心了吧 看了好心动
deonndean 发表于 2014-8-11 09:46 PM mm是购入什么颜色呀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41 AM , Processed in 0.0974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