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=公主骑士= 发表于 2014-7-19 03:38 PM 370事件还没完全平复又来个MH17,现在想到要坐马航飞机真的会怕,希望逝者安息~rip
cing245 发表于 2014-7-17 04:56 PM 今年12月尾已經訂馬航機票了~ 便宜過asia價錢很多所以就訂馬航
cathfan 发表于 2014-7-22 10:37 AM 我退票了!因为我回是7号,航班是MH367,这个7真的让我怕怕
cing245 发表于 2014-7-22 11:34 AM 在馬航真的很多關於7的數字 你退票後拿回幾巴仙的錢哦? 我比較擔心的是還沒到12月馬航就宣 ...
cathfan 发表于 2014-7-19 03:33 PM 真的很后悔订了MH,马航衰,国防部长也很衰咯,虽然交棒没当交通部长了,可是MH17还是关他事。
justhate0601 发表于 2014-7-23 02:33 AM Lz 现在的航空公司也有问题啦 之前我去日本坐aa也是有出小意外
little~swan 发表于 2014-7-23 07:55 AM 不会 短短4个月内发生2起重大事故 真的是前所未见 不是一个衰字就可以解释的 现在已经发生2次了 所谓接二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50 PM , Processed in 0.1086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