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lvistechew 发表于 2014-7-14 03:30 PM 我是差不多接近快新年才买的......有tracking给你的!正常来说是3-5天,我的一个星期多......保家是有给一 ...
lonely_girl 发表于 2014-7-14 01:30 PM 我买过两部相机,都是选择C.O.D 可能都有货的关系,所以几天内就收到了
大哭包鱼 发表于 2014-7-14 03:00 PM 谢谢你的分享啊 我要买的ZR1200没有COD,所以蛮担心的~
傲世滅魂 发表于 2014-7-14 03:57 PM 没有Warranty的东西很危险诶~ 我之前买Import的智能手机,那时候写1年Supplier Warranty 最近有点问题我e ...
0195014107 发表于 2014-7-14 03:54 PM 我的虽然有COD 但我也是直接刷卡还完钱的~@@ 那时候我也没想将多
大哭包鱼 发表于 2014-7-14 03:06 PM 我知道没有保家~ 因为跟外面卖家买,他们告诉我有一年保家,到时出了问题,我觉得是找不到人保的~
renault01 发表于 2014-7-14 03:54 PM cod是货到后才付款吗?给现金吗?
cheening 发表于 2014-7-14 04:34 PM 我买过ZR1200,不过我东马的,所以蛮久才拿到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47 AM , Processed in 0.09049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