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猴子的灵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马六甲哪里有比较好庆祝生日的地方?

[复制链接]
猴子的灵魂
2014-7-6 05:25 PM
9312 发表于 2014-7-6 05:09 PM
wings 。。。。。。

吃了wings呢?其他的?
9312
2014-7-6 07:09 PM
猴子的灵魂 发表于 2014-7-6 05:25 PM
吃了wings呢?其他的?


amigo 东西好吃
但气氛不是很好

我也不是很懂
abc717717
2014-7-6 07:18 PM
猴子的灵魂 发表于 2014-7-6 05:24 PM
二楼开到几点啊?

二楼开到凌晨1点
0cc
2014-7-6 11:31 PM
jessie0315 发表于 2014-7-6 04:55 PM
基本上我就觉得这两个地方气氛不错的啦
其他的就不清楚了

你一定是常去那些地方的哦
猴子的灵魂
2014-7-7 02:11 AM
9312 发表于 2014-7-6 07:09 PM
amigo 东西好吃
但气氛不是很好

如果amigo,我觉得 wok n pan比较好吃~哈哈
猴子的灵魂
2014-7-7 02:12 AM
abc717717 发表于 2014-7-6 07:18 PM
二楼开到凌晨1点

那么应该会去那边吧~
chianvonne
2014-7-7 10:05 AM
Nubacha呢?东西好吃,气氛又蛮浪漫下的。不过店里就有点小,时常满人不够位坐~
jessie0315
2014-7-7 03:56 PM
0cc 发表于 2014-7-6 11:31 PM
你一定是常去那些地方的哦

去过一、两次而已啦哈哈
0cc
2014-7-7 04:09 PM
jessie0315 发表于 2014-7-7 03:56 PM
去过一、两次而已啦哈哈

好命的都去过一两次了,不好命的从来没有去过 就像我一样
jessie0315
2014-7-7 04:24 PM
0cc 发表于 2014-7-7 04:09 PM
好命的都去过一两次了,不好命的从来没有去过 就像我一样

哈哈哈哈 清粥小菜也可以很幸福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