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编号757 于 2014-7-2 07:56 PM 编辑
我有一架Nikon D3300 18-55 ,可以说是目前最不错的入门DSLR
四月尾才买的 原装Nikon Warranty 1年,哪里的Nikon都可以保家,
有Resit,盒子,UV filter,全部配件都complete
机身100% 完全没刮花 和 新的一样 ,比较多时间放在干燥箱
Shuter Count 少过 1K
至于想了解D3300 可以参考
http://dcdv.zol.com.cn/434/4341102.html
出售的原因是因为当初想买给女朋友用可是她不喜欢DSLR 所以决定卖掉
有兴趣的话就PM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