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faye_xiaop 发表于 2014-11-8 06:23 PM 我要了解,.......
b2bprintz 发表于 2014-12-21 06:54 PM 楼主,这粒 RHB-OSK GROWTH AND INCOME FOCUS TRUST 不错,我刚买的,0.3898/unit , 现在跌价,前几天还 ...
perfect951 发表于 2014-12-19 07:59 PM 不好意思楼主 可以pm我吗?
wynnest 发表于 2014-11-18 07:39 AM 我曾经买过RHB的,保本说有11%回酬。投资ASIA的,投了50k 到期时说亏了那会50k + 10。
~X'mas~ 发表于 2014-12-23 10:43 AM 进场时间很重要的说,进场时间错误的话就要等时间做dollar cost avering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5 AM , Processed in 0.11340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