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oycelee 发表于 2014-6-25 10:23 AM 我有小米两架现货,正品正品正品 你可以直接拿去小米保家
tz3yAn 发表于 2014-6-25 10:32 AM 是多大容量的? 是新的吗? 你卖多少钱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1 PM , Processed in 0.11130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