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elisssaong@@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删贴

[复制链接]
1970-1-1 08:00 AM
1970-1-1 08:00 AM
QinPei
2014-6-20 02:40 PM
有时给它安乐死,是为他好。不是狠心,而是让它好走
宝贝永远爱老公
2014-6-20 02:56 PM
看了很难过。。。那么多年的感情,怎么能放得下。。。
@雪@
2014-6-20 03:38 PM
如果是我家的狗狗这样无路可选 我也会很难过
希望你的狗狗它在天堂可过得好……
1970-1-1 08:00 AM
1970-1-1 08:00 AM
伤翼天使
2014-6-20 05:02 PM
长痛不如短痛, 节哀顺便吧~
bell2070
2014-6-20 05:18 PM
真的很心疼它们生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970-1-1 08:00 A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