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双子~ 发表于 2014-5-27 06:02 PM 都可以的喔...不过也要看手工粗还是细喔 而且要想好好要纹什么图片一纹下去就是一辈子了, 要洗很痛的。 ...
chaiwh 发表于 2014-5-27 08:08 PM 你纹了什么。琢磨后悔 ?
奶油蛋糕 发表于 2014-5-27 05:13 PM 很像没有经文纹在脚的哦~我没有问过,不喜欢、就觉得那种身上一大堆纹身的人是很胆小,纹来吓人的{:4_43 ...
EagleChong 发表于 2014-5-28 09:41 AM 如果想纹身纹经文的话,千万不要纹在脚的部分.....你会后悔的
kim1025 发表于 2014-6-5 02:33 PM 为什么会后悔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7 AM , Processed in 0.09680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