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甘露 发表于 2014-6-4 09:34 PM 謝謝你! 那麼乾洗粉你只用過一次嗎?那味道應該還有在吧?如果我跟你要這幾樣東西,你給個包郵價來吧!
甘露 发表于 2014-6-9 08:15 PM 價錢是rm15,還未算郵寄是嗎? 如有需要會找你拿的,謝謝你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06 PM , Processed in 0.10458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