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eilee333 发表于 2014-7-4 12:47 AM RM48 包邮是吗?有warranty吗?
yushen 发表于 2014-7-4 08:54 AM 如果要寄去新加坡呢?
siew0909 发表于 2014-7-22 10:51 AM 搂主,我住南马区的,如果明天汇款星期五会收到货吗?我要粉红色的。RM58.00 对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05 PM , Processed in 0.08519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