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许小妹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石头和年糕打架

[复制链接]
MichyBABE
2014-4-30 09:27 PM
感觉有只乌鸦刚从我头顶飞过.....
jiajun95
2014-4-30 11:28 PM
我觉得石头赢
Yabe伢吡
2014-5-1 12:30 AM
这个用讲的比较好笑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e3lyn
2014-5-1 02:25 AM
我有点不了解,是说男生钓到被踢下海的年糕?
leiyuxi1993
2014-5-1 02:33 AM
掉到年糕吧
onezero13
2014-5-1 04:33 AM
会不会跳tune跳得有点夸张?
xka84
2014-5-1 06:01 AM
这是迷语吗?让人不解。。
Sky~
2014-5-1 10:30 AM
完全看不懂。。。釣到魚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