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uperwinn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 金融投资 :如何在一年赚 150k马币 月收入12500!!

[复制链接]
weixin91
2014-4-11 07:49 PM
如果真如你所讲酱好赚,为啥不自己全部投资,要带一堆不认识得人进去?金字塔游戏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gary325
2014-4-11 08:57 PM
简单来说就是money game嘛
GT4
2014-4-11 09:35 PM
最少要多少钱?
fy9090
2014-4-11 10:32 PM
那些贪心,钱多过头的,还没被人骗过的,都pm他吧。
我们等着看戏。
车神
2014-4-11 10:35 PM
什么外汇我听到不要听了,现在拿出你的把戏出来,问你几个问题你答得出来我就跟你~~~
1.公司受新马政府和金融机构管理部门承认或认证?注册编号,公司名称等细节公布出来
2.有没有合约或是一些法律来保障购买者的权益,黑纸白纸等细节公布出来
3.举现实的例子出来给大家看下如交易记录,转账交易等
4.你所说得那四大公司名称,注册地点,财务报告等细节公布出来
niielle
2014-4-11 11:08 PM
pm 详情给我,谢谢
qiling88
2014-4-11 11:11 PM
来,pm电话来,我打给你,认真!!
舞台霸王
2014-4-12 12:11 AM
车神 发表于 2014-4-11 10:35 PM
什么外汇我听到不要听了,现在拿出你的把戏出来,问你几个问题你答得出来我就跟你~~~
1.公司受新马政府和金 ...

KASI LU SATU LIKE~一针见血
PeterZaiOhaiYo
2014-4-12 01:28 AM
车神 发表于 2014-4-11 10:35 PM
什么外汇我听到不要听了,现在拿出你的把戏出来,问你几个问题你答得出来我就跟你~~~
1.公司受新马政府和金 ...

说得好!白字黑子什么都没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