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KennethGoh 发表于 2014-4-11 04:03 PM 我这里还好,本身住flat,他在后门敲窗,我说来前面,啊哈哈
魔鬼猫 发表于 2014-4-11 04:10 PM 哈。。你需要这样好练吗? 都怪我家太大又长。。时常还没赶得及跑出去。。臭脾气的邮差大叔就放下单子 ...
KennethGoh 发表于 2014-4-11 04:41 PM 我这里的没那么糟糕,你在好练你家大,你家几长哦。50米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5 AM , Processed in 0.09393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