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eeyingkit91 发表于 2014-4-11 12:15 PM 淘宝代购?
魔鬼猫 发表于 2014-4-11 01:28 PM 你的更好笑。。。 太离谱了。。。不会去你家,这种烂借口都行。。。什么肮脏手法都来
魔鬼猫 发表于 2014-4-11 11:00 AM SKYNET 也差。。
love986 发表于 2014-4-11 01:40 PM 收到单不能当天领的哦
魔鬼猫 发表于 2014-4-11 01:46 PM 是吗?有写明当天不能拿货? 只看到,注明14天内取货。
love986 发表于 2014-4-11 01:49 PM 要时间排邮件回到office,我就是试过了 不然就拨电安排第二次邮寄喽
魔鬼猫 发表于 2014-4-11 01:55 PM 那个单我拿来再看。。没写当天不能取货。 鸟!!!收到单子, 当天不能取货
love986 发表于 2014-4-11 02:03 PM 很多东西我很想complain,可是不懂往哪里写==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39 PM , Processed in 0.09357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