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yibiyay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转载] 鄭國球:華印裔佔不到20% 州政府應開放保留地

[复制链接]
zoewei0905
2014-4-9 12:00 PM
这只是搞个新闻而已吧?他们人种占多数的话,都不够用了,哪里还有分出来的理由呢!?
苦情中人
2014-4-9 12:01 PM
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一个国家这样的,只有分公民和非公民,我们国家却很特别,不是分公民和非公民的。
mc7day
2014-4-9 03:05 PM
奇闻多作怪 听听就好
yibiyaya
2014-4-9 06:43 PM
mc7day 发表于 2014-4-9 03:05 PM
奇闻多作怪 听听就好

呵呵~        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