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无天君 发表于 2014-4-6 10:31 PM 还有接下来的。。。这个不完整~ 以下是完整版的~ 昨天去买烟,买了包20的,给了老板50,找了我40,我装 ...
该怎么说 发表于 2014-4-7 07:44 PM 谢谢楼主的分享,怎么不放完整版的?完整版的更逗!
总评分: 论坛通知 + 1 查看全部评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搞怪
分享专才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2:44 PM , Processed in 0.095589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