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幸福一辈子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育儿经] 妈咪们,你们有了一个宝宝后还会再多生一个吗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请记得我
2014-4-1 10:07 PM
我半个都生不出来
悲观主义者
2014-4-1 10:14 PM
我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了。等孩子大点想再生多一个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PennyKoo
2014-4-2 07:59 AM
我一个,一岁多了~
想等屋子好了在拼多一个女儿😉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snoopylove
2014-4-2 09:08 AM
我的女儿已经16个月了,我没有打算再生第二个了,一来是经济能力有限,二来是照顾孩子并不容易呀!!
cuttlefish
2014-4-2 10:19 AM
只要是经济能力允许,2-3个应该比较好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